星期五, 1月 14, 2005

我的蛋糕只與你分享

我最愛吃點心了
通常來說我每各禮拜會去星巴克一次買蛋糕吃。有一個同事每次都會陪我去買蛋糕,即使我每次極力跟他推薦好吃的點心,他還是不為所動。他從來沒吃過星巴克的東西,剛開始我還會開心與他分享。幾次之後,還是只有我在買蛋糕,他繼續扮演陪我去買的角色。


久了,我便不想與他分享我的蛋糕。他只是看著我吃,羨慕著,卻捨不得花那麼一點小錢。我認為這是精神上的一種貧窮。我們的問答永遠是『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好吃的東西?』我的回答是『我有一群點心豹馬仔』。因為我們願意嘗試各種食物!好吃的東西到相報,而人生不過短短數載,這一季出現的點心,下一季可能會因為市場考量而消失在架上,幹麻為了怕胖省小錢而捨不得吃。即使我的身材都吃到凹禿不平,至少我的精神上是滿足的。而不是只能看著別人的點心乾說『好吃』....


點心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。
如果你不能一起分享我的點心,你絕對沒有在我的好朋友排行榜上面。
不過也不是人人都能與我分享點心的。哈!


我可是有一份名單的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oCo° said...

好棒
我有在名單上~! XD

下次回去再一起去吃點心
雖然我真的不太愛蛋糕.......

2005年1月15日 晚上9:53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