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1, 2005

The Phantom of the Opera

今天,歐!應該是說昨天,我去看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。
小時後哥哥就買了一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CD。
所以這部電影的歌曲聽起來都是那麼熟悉,甚至可以跟唱一點簡單的歌詞。


這部電影有多好看,我就不需要贅述了。
看過的人自然就會明了,沒看過的人,只要看一些電影影評加上一點慧根就可以體會。


看電影的時候,我一項跟人家看不一樣的地方。
比如說,我真的很想知道Emmy Rossum的胸部到底有多大?應該有B吧,一開始看起來是那麼的小,等到他那麼粉末登台的時候,胸部就突然的那麼擠出來了溝溝。不知道如果我穿上馬甲之後,也可以擠出那種程度的溝溝嘛?

還有男主角Gerard Butler....
其實,他在唱歌劇的時候,嘴唇的形狀真的很SEXY。聽他唱歌都令我小聲尖叫。 可是他每次一開口,都會發現他的嘴唇都有點粘在一起了。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讓他等太久了....他等到嘴唇的水分都蒸發了....他需要小蜜提,下次請他的助理注意一下。


And 最後劇情是這樣
絕望的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, 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,悄然隱去,只留下 一張似笑非笑的悽涼面具…

『卡!卡!卡!!』電影不應該這樣演的!
最後應該要是
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, 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,傷心的魅影獨自面對眾人的撻閥, 克莉絲汀不忍魅影即將受到眾人的撻閥,離開勞爾的懷抱。替魅影擋了一搶,微笑的在魅影懷中逝去。傷心欲絕的魅影鬼哭神豪的將地窖給燒了,讓自己以及克莉絲汀永遠的消失在人世間....留下獨自傷心的勞爾....


誰幫我翻譯,我要寫給Andrew Lloyd Webber建議。
這樣的結局才是結局阿!吼!



The Phantom of the Opera


7 Comments:

Blogger CoCo° said...

我幫你翻譯是可以啦
但是
那男人好像彷彿已經死了說
好像彷彿而已喔~

2005年1月11日 凌晨4:05

 
Blogger Chara said...

還活著啦 北鼻
他還活著

2005年1月11日 上午10:00

 
Blogger Chara said...

要!我!想要去看
我們手腳要快一點.....
伊貝,你手比較長,你的手要伸長一點幫我搶票歐。

我們乾脆包包廂好了.

2005年1月12日 下午6:04

 
Blogger CoCo° said...

包包廂...
很貴耶..........

2005年1月13日 上午10:53

 
Blogger Chara said...

coco
你一定要撮破我的謊言嘛
哈哈哈哈....那我只好去找王永慶阿北撒嬌了

2005年1月13日 上午11:00

 
Blogger marz said...

它有電影的嗎??我以為只有歌劇而已! 是Hollywood的新電影嗎?!

2005年1月14日 下午1:22

 
Blogger Chara said...

來人阿!把他拖出去....
當然是電影囉
請參見網址http://phantomthemovie.warnerbros.com/
男的不算帥女的不算美 可是就是好好看歐>口< /

2005年1月14日 下午6:57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