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2, 2005

神阿!給我一塊天堂鬼吼鬼叫吧。

歌劇魅影還在我的心中徘徊....

  竟然連百事達舊版的DVD都租回家霸佔了。誰叫我就是抵擋不了閃亮亮、富麗堂皇兼載歌載舞的電影。我也好想跳一次西方古代的大排場舞蹈,穿彭彭裙,YAYAYA!我不要當伴娘,我只要回到過去跳假面舞會。


  同事幫我抓到歌劇魅影59分鐘版的MP3,於是讓我瘋狂的在內心狂叫。降樣,我每天上班只要聽莎拉布萊曼唱8次歌劇魅影,我就可以下班了。我會不會太幸福

  現在跑去好萊屋演舞台劇太晚了,我回家鬼吼鬼叫給我家的兩隻寶貝貓聽,應該還來的及吧。哈哈!!我是幸福的孩子 呢! 恰吉跟莉莉也是超級幸福!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